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成功承办第十三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荣誉盛典
发布日期:2019-12-27 15:0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省总台等承办的“在希望的田野上——第十三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荣誉盛典”在南京溧水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省总台台长卜宇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第十三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荣誉盛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要求,探讨新时代农民电视文艺创作的趋势和路径,提升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思想境界和艺术创作水平,倡导和激励电视艺术界聚焦“三农”、服务“三农”,展现新时代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建设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本届盛典以“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主题,紧扣小康电视节目工程表彰宗旨主线,“三农”特色浓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