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举办“第四届全国省级地面频道合作峰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7:24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总台综艺频道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省级地面频道合作峰会”在总台石湫影视基地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主流省级地面频道、新媒体公司、社会制作公司、合作商家、广告传媒公司负责人以及业界专家,围绕“聚力融合 共建共享”的主题,多维度分享聚力融合转型发展经验、全方位探索共建共享合作发展愿景。

这是总台综艺频道连续四年发起并主办全国省级地面频道合作峰会。本次峰会注重分享各参会地面频道“突围”实战经验,省总台综艺频道、河南都市频道、湖南都市频道、山东教育电视台、福建旅游频道分享了融媒体环境下,各自在短视频营销、优质内容打造、媒企合作以及电视产业生态链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成熟模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