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视剧《梦在海这边》开播
发布日期:2019-12-12 09:28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省总台旗下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主投主控的献礼电视剧《梦在海这边》于12月11日开播。

该剧讲述了赴海外留学生在“海那边”艰难沉浮过后,归国创业、报效祖国,用奋斗点亮幸福,在“海这边”实现中国梦的热血故事。该剧巧妙地将“中国梦”“报国梦”和“青春梦”结合在一起,是一部充满爱国情怀的现实主义大剧,是凝聚和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该剧已入选2019年江苏省政府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名单和中宣部“2019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名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