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城市广电协作联盟、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协作联盟在宁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06 11:20信息来源:传媒处 浏览次数:

11月3日,江苏城市广电协作联盟、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协作联盟在南京成立。联盟以“合作提升价值,融合引领发展”为主旨,切实提高地方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地方主流媒体主力军、主阵地作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参加活动并讲话。

江苏城市广电协作联盟由江苏省内13家市级台自发组成。联盟各成员台将以项目为龙头、业务为纽带,在充分发挥各台本土资源优势,通过电视频道的窗口互通、城市新媒体产品的联合、主持人等人才库的交流共建、大型活动的联办等方面,整合江苏城市资源,形成覆盖全省区域媒体品牌。成立后,联盟将陆续推出第十三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2018 江苏品牌大会暨“江苏国家品牌推进计划”启动仪式、江苏城市广电新媒体联盟、城市星主播选拔赛、江苏城市社区春晚、科普及科创大赛项目等多个合作项目。

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协作联盟则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竞争力强的跨省区域性城市广电媒体集群,聚合南京、镇江、扬州、淮安、马鞍山、滁州、芜湖、宣城等八城市广播电视和新媒体资源,共建共享合作平台,发挥集聚效应,扩大受众覆盖,提升发展成效。

此外,南京市广播电视台、镇江市广播电视台、扬州广播电视台三家达成一体化运作战略合作协议,在新闻宣传、内容生产、媒体融合、技术创新、活动拓展、广告经营、产业运作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