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发布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
视频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02 15:30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委,省级机关团工委,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团委,各省级行业团工委,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在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指导下,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江苏省委会同上海市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广播电视局,于2023年6月起组织开展了以“光影长三角·创美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大赛得到了各地各有关单位及广大视频制作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作品2003部,其中主单元1547部、特别单元456部。经初评、复评和终评,并向社会公示,最终确定主单元白鱀豚大赛评委会大奖1部、白鱀豚金奖1部、白鱀豚银奖2部、白鱀豚铜奖6部;确定特别单元优秀网络微短剧5部、优秀网络微电影5部;确定入围优秀作品奖100部及优秀组织奖10个(获奖名单附后)。

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数字长三角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视听中国”优秀短视频征集展示十大系列品牌活动之一。各获奖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的创作热情,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在新征程上积极发挥网络视听特色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生活的需求与追求。

附件:1.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docx

          2.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x

          3.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100部入围优秀作品奖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2422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