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2023年度全省广播电视网络安全攻防演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25 10:10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保障处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拟开展全省广播电视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欢迎有资质和实力的企业前来咨询投标。

一、项目名称:2023年度全省广播电视网络安全攻防演习

二、项目概况: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拟对省内部分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的相关信息系统采用实网攻防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习。

三、服务内容:参见附件12023年度全省广播电视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服务需求》

四、项目金额:预算人民币十五万元(15万),投标价不得高于预算。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依法设立的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200(含)万元人民币,以上金额不包括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

2.具有三年以上网络安全技术服务经验及信息系统安全测试与评估的相关业绩;

3.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运作实力;

4.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失信记录(提供信用承诺书,模板参见附件3);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响应文件编制要求

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资料(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2)服务方案及参与服务人员情况;

3)对附件1的需求响应表;

4)项目费用清单;

5)信用承诺书;

6)其他服务承诺。

七、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3年10月12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32号)。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联系人:郁进(025—84752241);监督电话:史延安(025—84651560)

附件:附件1:2023年度全省广播电视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服务需求.docx

          附件2:评标办法.docx

          附件3:招投标信用承诺书.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9月25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