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融媒传播助力南京长江民乐汇品牌宣传
发布日期:2023-06-05 14:4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2023南京长江民乐汇在南京举办期间,南京台牛咔视频森林融媒结合演出的实际情况,推出全覆盖、多渠道、新形式的宣推产品,突出“互联网+”参与互动和融媒传播,全力打响活动品牌“第一枪”。

活动首场演出大型民族管弦乐《大江南》,登上央视一套晚间新闻。人民日报新媒体、央视频、央视音乐、腾讯视频、咪咕视频、南京台全媒体矩阵、数十家城市媒体参与活动直播,超过500万人次观看。推出图文稿件16条、牛咔视频APP开设专题,发布稿件29条。全网总传播数据超1100万。本届南京长江民乐汇的国际传播第1次采用外文主播,以国际人士的第一视角展现长江民乐汇现场,中、英、俄3大语种同步海外传播。活动期间,#南京长江民乐汇相关话题内容,海外传播量近20W,单帖浏览量上万次,点赞量超千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