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
《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无线)》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5 15:37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播电视节目无线传送业务和频率使用的管理,切实规范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网秩序,及时掌握省内各级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技术改造信息,根据《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网管理办法》(广电总局令第13号)、《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等规定,省局组织开展《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无线)》年度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年审对象为《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无线)》持证机构。

二、年审流程

年审采取线上方式,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政务服务暨信用监管平台”(https://fw.jsgd.jiangsu.gov.cn:38013/jsgd/)中开展,操作方法见附件1,用户名、账号、密码见附件3(需要短信验证登陆),具体流程如下:

1.各持证机构登陆本单位账户,在“无线年度审核”项中填写本单位年审信息,填写完成,导出文本,打印后盖本单公章,扫描成PDF,上传平台,点击完成;

2.各级广电行政部门登录本单位账户,提出审核意见,导出文本,打印后盖本单公章,扫描成PDF,上传平台,点击完成;

3.省局对年审材料进行审核,并抽查部分持证机构业务开展合规情况。年审不通过的下发整改通知书,年审通过的在省局网站予以公布。

涉及许可证信息变更的持证机构,在“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中“一网通办”专区“广播电视部门”申请办理,未注册用户的,自行申请注册,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审核通过后换发新证。

三、工作要求

各级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严密组织本行政区域内相关持证机构材料信息填报和审核工作,所有信息填报及审核工作于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孙伯明,025-84752231(年审);省广电局政策法规处潘蓓新,025-58500728(信息变更);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曹鹤立,17766086292(监管平台操作使用)。

附件:1.附件1 广播年度审核操作手册.docx

          2.附件2 江苏政务服“一网通办”事项审批流程.png

          3.附件3 政务服务暨信用监管平台用户清单.xls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6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