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两个项目入选总局2023年电视动画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5 14:42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广电总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了21个选题开阔、内容扎实、构思新颖、具有较好创作潜力的项目为2023年电视动画重点项目,江苏《一群小好汉》《江豚先锋队》两个项目入选。下一步,省局将对这两个电视动画重点项目及时跟进指导,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中共淮安区委宣传部共同创作的动画片《一群小好汉》,描述了新安旅行团历经十七年、行程五万里,跨越22个省的修学之旅,生动再现一群少年儿童以文艺为武器,呼唤民众抗日救亡的风云故事,引导少年受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苏州铁米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打造的动画片《江豚先锋队》响应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南京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讲述“微笑天使”江豚在长江江苏段沿线的生动故事,传承和弘扬长江文化,给少年儿童科普长江流域生态知识,根植“保护长江”的种子。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