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晓平赴北京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16:30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5月29日-30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在北京开展调研。尹晓平副局长在国家广电总局就如何聚焦新时代基层群众的实际需要,更高质量开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与公共服务司的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展开交流,听取指导意见;就如更好发挥题材规划在电视剧精品创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向电视剧司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请教经验,介绍了江苏的相关情况,存在问题,交流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举措构想。

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调研中,尹晓平详细了解北京局组织电视剧创作规划、开展精品创作扶持、搭建文化产业交流平台、加强内容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入探讨了共同面临的创作规模下行压力、扶持力度如何突破等问题。尹晓平表示,北京作为我国电视剧精品创作、产业发展的龙头之地、示范之区,很多经验性的成功实践,对于江苏推动电视剧高质量发展,破解阶段性问题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能够触发我们更加深入地围绕“重实践、建新功”形成工作思考,开展创新探索。

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