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8 18:56 浏览次数:

5月8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全会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级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全面部署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讲话,局领导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于国民参加会议。省级机关工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2022年,全局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扣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目标,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六个如何始终”的谆谆告诫,时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清醒和坚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提出地”的使命任务,在新征程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纵深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在政治引领中践行“两个维护”,在理论武装中筑牢思想根基,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治担当,在大抓基层中建强战斗堡垒,在正风肃纪中营造良好生态,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明显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抓党建,创新方式方法抓党建,坚持双融双促抓党建,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有力保证。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制度纪律,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递交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办公室、电视剧处、媒体融合发展处、规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