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科技委召开五届三次全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15:41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5月5日至6日,省局科技委在淮安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五届科技委委员、候补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业委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分析了《“十四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技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组织了广播电视前沿技术交流。期间召开了科技委常委会,研究了科技委委员退补事项。

省局科技委主任陈宇昕对科技委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对科技委在二十大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保障、无线专业技术能手竞赛、广电网络5G建设、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网络安全监测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科技委工作,陈宇昕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广电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明确发展目标,着眼“十四五”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技发展长远,加强顶层设计,做好深远谋划。三是要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目标,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本次会议邀请了省总台、省网络公司和苏州广播电视台专家就《虚拟现实系列技术和相关实践》、《广电5G网络建设及创新应用》以及《5G频道技术白皮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技术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