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领导班子赴省广电总台
省广电网络公司开展集体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6 15:13 浏览次数:

根据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5月4日至5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率领导班子成员到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开展集体调研,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研究推动江苏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举措。 

调研组一行深入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调度指挥中心、融媒体演播室、总控机房、用户调查实验室、荔枝新闻、幸福蓝海影城和省广电网络公司播控大厅、数据公司、视界互联公司、数智生活馆、5G实验室等工作一线实地考察,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当面征求台网对省局领导班子和省局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台网的服务需求。

调研中大家普遍感到,近年来,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文化工作、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应对外部环境的发展变化,强化党建引领,立足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锐意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舆论传播力、产品创作力、产业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在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当中勇挑大梁,在全国广电同行中争先进位,为江苏广电事业发展、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台、网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值得很好学习、很多经验值得很好总结。

大家一致表示,省局和省台、省网虽然职能定位不同,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推动江苏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局机关作为行业管理部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政策资源供给和工作指导,更大力度、更加精准支持总台和网络公司的建设发展,在新征程上共创江苏广电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