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扬州全方位开展五一假期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3-05-05 15:37信息来源:扬州局 浏览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扬州广播电视和新媒体平台按照国家局、省局和市局宣传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传播的优势,重点围绕展示成就、赞美劳动、欢度假期这三大重点开展宣传,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扬州新闻》等在“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走基层·探访重大项目”专栏中,播出《全省第一 今年一季度我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4.7%》等。扬州台开设“五一我在岗”“致敬劳动者”等专栏,展示消防员、工人、技术专家、医生、清洁工、志愿者等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普通劳动者风采。宝应融媒体重点关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劳动者,营造了学习典型、争做典型、赶超典型的良好氛围。扬帆App推出了新媒体产品,如新闻女生Vlog推出“扬州欢迎你  打卡看这里”系列;仪征台和文体旅局合作,立体化多方位宣传仪征的历史文化和乡村旅游,拉动假日经济。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