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办“行动的指南、奋进的动力”青年学堂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10:51 浏览次数:

5月26日,省广电局举办“行动的指南、奋进的动力”青年学堂学习交流活动,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这一主题,紧扣理论学习和政治素质两个“问一问”开展大讨论,局领导曹远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青年学员代表丁天保、曾凡琴、陈雷、孙伯明、吴楠、周涛、王金铃、张薇薇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近一个时期对党的创新理论所思所感、所悟所得,谈认识、说体会,既找自身差距,又提工作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曹远剑作了点评,对青年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希望。他强调,身处伟大时代、迈上新的征程,青年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自觉担负起文化强国、广电强省建设的职责使命,在服务发展、服务人民中建功立业,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一要加强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焕发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二要加强政治历练,永葆对党忠诚。努力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砥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以爱党忧党护党兴党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三要加强实践锻炼,弘扬实干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干字当头、冲锋在前,勇于挑最重的担子,立志创一流的业绩,在攻坚克难中发挥突击队作用,让青春的汗水在实干中闪光。四要加强业务训练,增强工作本领。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强对广电事业发展趋势和规律的学习研究,开阔眼界、开阔心胸、开阔思路,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广电事业的行家里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