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测台党支部部署推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4:30 浏览次数:

5月25日,省广播电视监测台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部署推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各党小组长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广电局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计划》,明确了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和组织保障,并结合实际对监测台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分阶段、分批次、分主题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坚决把局党组“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不断引向深入”工作要求落实到监测监管各项工作当中去的明确要求。

会上,各支部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二期读书班理论学习感悟以及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学会运用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监测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努力为打造广播电视强省、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