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调研组赴无锡常州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8:29 浏览次数:

5月24日至25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领导曹远剑、吴以桥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调研无锡市、常州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探寻高质量发展之策。无锡市、常州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广播电视台、常州广播电视台、溧阳融媒体中心等,深入采编播平台、虚拟演播室、广播直播间、播出机房、新媒体中心等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广电宣传管理、网络视听新媒体阵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无锡和常州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业绩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主题宣传、精品生产、媒体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希望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中强化广电使命,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好导向关、内容关、播出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精神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发掘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聚焦时代发展崭新面貌,深化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发挥苏南地区在实体经济、数字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在“产业+”的更深层次上全面推进媒体融合进程,参与数字产业链的打造,加快形成新的发展格局;多措并举加强广电人才队伍建设,建强内容生产、科技保障、经营管理三支队伍,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