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党组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16:33 浏览次数:

5月15日,省广电局党组召开局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远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及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包括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主持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战略性,对江苏工作、对广电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局机关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贯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强化高质量发展鲜明导向,推动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实施,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前期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局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对照第六指导组领导讲话要求,坚决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谋划和组织协调,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既重结果又重过程,精心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等各项工作,把六个“问一问”贯穿始终,努力形成局主题教育的鲜明特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年度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与机关各项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对省局第二期读书班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