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盐都区图书馆工会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6 14:39信息来源:盐城局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苏工发〔2023〕4号),表彰了一批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先进工会组织和先进个人。盐都区图书馆工会被授予“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盐都区图书馆工会每年围绕“动、静、研、新、宣、恒”六字诀,举办一系列有益职工身心的文娱活动,建立职工活动档案,创办职工活动专题网站、博客、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微信群、QQ群等,加大工会工作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工会影响力。

盐都区图书馆工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省模范职工小家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小家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工会组织成为建在职工心中的“温暖之家”,为盐都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