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3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协商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7 16:41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浏览次数:

4月7日,2023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协商会在南京召开,长三角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协商会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协同推进构建长三角广电媒体深度融合生态发展大势下举行的联络会、沟通会、推进会,目的是会商2023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为建设更加优质的融合传播生态携手同行。

协商会上,长三角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同意继续共同举办2023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与会代表围绕“2023 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方案”、“2023 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高峰论坛”、“2023 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交流互鉴行动”等七个议题进行讨论,并就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现状、加快推进更加完备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