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启动“新时代新征程”融媒主题宣传季
发布日期:2023-04-03 14:19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4月1日,由南京台主办,秦淮区委、秦淮区人民政府、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办的“新时代新征程”融媒主题宣传季暨“高质量发展•南京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部新城机场跑道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出席活动,并宣布“新时代新征程”融媒主题宣传季启动。

作为这一大型融媒主题宣传季的首项线下活动,“高质量发展•南京行”系列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全媒体发力、全渠道传播南京在高质量发展中的精彩华章。今年内,“新时代新征程”融媒主题宣传季将常态化创制融媒宣讲节目《学习宁聚力》,同时推出《学习向未来》、《雨花英烈中国梦》、《先锋》等一系列融媒产品,进一步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在南京的探索与实践。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晓燕,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沈力,广电集团党委书记、台长高顺青向三位“高质量发展•南京行”同行人欧林冲、徐子涵、潘霄雅等新闻主播授旗。由三位同行人担纲主持的新媒体产品《冲在新征程》、《子涵好故事》、《雅颂金陵》也同时发布上线。这些面向移动端推出的产品不仅分享普通人的真善美、回味魅力古都的风雅往事,还通过实地调研、采访,展示南京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进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