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全力做好五一宣传报道 助力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发布日期:2023-04-27 16:1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电视端推出系列报道《五一我在岗》《劳动者之光》,将镜头对准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真实展现劳动者最美的样子,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者、致敬劳动者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关注受全国表彰的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致敬榜样。

各移动端口以“美好假期”为主题,推出短视频、海报、微信推文、直播等一系列融媒产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抖音等多个端口推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的同时倡导文明出行。

针对今年“五一”预计的旅游行业强势复苏情况,各移动端口积极宣传报道全市文化旅游特色活动和优质资源,为丰富假日旅游供给、激活假日旅游市场提供有力支撑。牛咔视频APP开设《五一,总要来趟南京吧》专题,设“动态”“出行提醒”“游玩攻略”“慢直播”子版块,实时更新五一全国各地动态新闻,推荐周边景区、民宿等游玩攻略,推出极美南京系列美景、“跟着名著游南京”系列短视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