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荣获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
综合考核争先进位奖
发布日期:2023-04-27 16:05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4月26日,全省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在宁召开,省局荣获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争先进位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2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党员干部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取得了显著成效。中沙合拍的首部电视动画《孔小西和哈基姆》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沙特《利雅得报》署名文章中肯定。《人世间》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大奖,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在南京精彩呈现,国家广电总局发来贺信,分管省领导出席致辞并给予充分肯定。广电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在省级机关第一家实现全行业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全程网办”“全省通办”。2022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案例评选成功举办,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纳入省政府民生实事的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和经济薄弱地区农村低保户收看有线电视收视维护费补贴均超额完成。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等安全播出保障任务,获得总局通报表扬。机关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均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局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群众之盼、改革之难、发展之需,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着力在舆论引导提升、内容生产提质、公共服务提效、数字广电提速、产业转型提级、行业管理提能、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提档上实现新突破,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大视听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广播电视强省新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作出广电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