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6 15:19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旅游和广电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广电办发〔2023〕97号)要求,拟组织我省高新视频创新应用项目参加创新大赛,现奖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广播电视机构、网络视听机构,有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系统设备生产企业、业务研发和内容生产企业。

二、参赛项目类别及要求

大赛聚焦超高清视频、互动视频、沉浸式视频、VR视频、云游戏等高新视频端到端生产、制作和呈现,围绕应用场景创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开展评比,共设置5个赛道11个场景,按照场景进行评比(详见附件1)。

三、申报要求

各设区市广电行政管理部门作为项目推荐单位,负责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的项目申报、审核及推优工作;省网络公司负责全省市级以上有线网络公司申报项目审核、汇总及推荐工作,并统一向省广播电视局推荐;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直接向省广播电视局申报;网络视听企业向省广播电视局申报。

推荐单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省局科技处(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32号),同时将电子版材料(PDF版和WORD版)发送到电子邮箱jsrft_kjc@163.com,电子版文件名应标明单位名称和材料内容,如:××市/××单位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单位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项目申报书。

申报单位需填写第三届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和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以光盘形式提交参赛的高新视频以及支撑的技术系统介绍视频(视频具体要求见附件1)。

申报/推荐材料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18日。省广播电视局将组织技术专家对推荐材料进行评选,汇总上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参加预赛。

四、其它事项

每个推荐单位可推荐的项目总数不超过3个,单一类别推荐项目不超过2个。每个申报单位单一类别可申报项目不超过1个。

同一个参赛项目只能由一个完成单位牵头、向一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头申报或重复申报。如参赛项目由多个单位共同完成,相关单位须提前做好沟通协调,确定由第一完成单位牵头作为申报单位,同时确定不超过5个主要完成单位,并在附件2项目申报书“主要完成单位”一栏内写明排序,避免引发纠纷,参赛项目的主要完成人员不超过10人,且须排序。如出现上述纠纷,将取消相关项目的参赛资格。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做好参赛项目征集、审核和推优工作,大力推动广播电视迭代升级和智慧广电发展!

联系人:偶德庆,025-84752217/13951737761

              王  建,025-84651582/13813872345

附件:1.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赛道分类说明、参赛作品提交形式及参数.pdf

           2.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参赛项目汇总表.pdf

           3.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参赛项目申报书.pdf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4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