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4-25 16:38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省广电局举办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作开班动员并领学党章,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局领导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于国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远剑强调,要集中精力投入学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从平时繁忙的工作状态转入到学习状态,静下心来、沉下气来,心无旁骛、集中精力投入学习;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一篇一篇地学、一字一句地读、一段一段地悟,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党性修养,以理论上的清醒带动政治上的坚定;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联系江苏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承担起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一岗双责”职责,以认真的态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曹远剑强调,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大的约束力。学习党章是一个持续的、长期的过程,要认真进行学习研读,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