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
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4 17:18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省监测台,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举办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的通知》(广电办发〔2023〕96号)要求,拟组织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人工智能应用项目参加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比赛内容

大赛聚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选题策划、生产制作、媒资管理、分发传输、运营服务、智能终端、运行维护、监测监管等环节人工智能应用热点场景,从技术先进性、业务创新性、应用安全性、运行稳定性、用户体验度等角度开展评比,共设置5个赛道(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二、项目申报

1.各设区市局、省总台、省网络公司、省监测台作为推荐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辖区)参赛项目申报汇总,每个推荐单位推荐的比赛项目总数不超过5个,原则上每类不超过2个,每个申报单位每个比赛类别申报项目不超过1个,不得多头申报或重复申报,每个申报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不超过3个,并在申报书“主要完成单位”一栏注明排序,避免引发纠纷,参赛项目主要完成人员不得超过10人,且须排序。省网络公司负责全省有线网络公司申报项目汇总。

2.推荐材料包含推荐函、汇总表和申报书三部分,格式详见附件。

3.推荐单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省局科技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PDF版和WORD版)发送到电子邮箱jsrft_kjc@163.com,电子版文件名应标明单位名称和材料内容,如:××市/××单位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推荐函,××市/××单位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汇总表,××单位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申报书(案例名称)。

4.推荐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18日。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好大赛推荐、审核和推优申报工作,积极挖掘典型,用心打造精品,推动我省智慧广电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联系人:偶德庆,025-84752217/13951737761。

附件:

1. 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赛道分类说明、参赛作品提交形式及参数.pdf

2. 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参赛项目汇总表.pdf

3. 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参赛项目申报书.pdf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4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