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3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4 16:51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审议讨论关于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的通知、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主持会议,局领导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局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远剑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出履职尽责、敢为善为的过硬本领;要打造广电特色学习品牌活动,依托广电讲坛、青年学堂等平台,举办主题演讲、征文研讨等活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全领域全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带头真学深学精学,带头开展调研,带头解决问题,切实在全局形成“迅速掀热潮、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