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和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1 15:03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主题主线宣传报道质量,深入推进创新创优,省局组织业内专家和广播电视采编一线代表对2023年第一季度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和创新创优节目进行了评审,评选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紧跟伟大复兴领路人奋力开创美好未来》等10个节目为2023年第一季度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新生万物》等11个节目为2023年第一季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希望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主题主线宣传,不断提升广播电视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创作生产更多反映时代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节目,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

附件:1.2023年第一季度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

2.2023年第一季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4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