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第五届中华少年说•夏令营季江苏站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14:4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4月16日,第五届中华少年说•夏令营季江苏站启动仪式在南京台举行。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是由国家级事业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性、权威性、专业化的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

本届展演江苏站活动由江苏美育人才技能鉴定中心、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无锡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央视的播音指导、播音主持界的艺术家、以及新华网江苏频道、现代快报、扬子晚报、江南时报等相关媒体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中华少年说”夏令营季活动会凭借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搭建的资源平台,为新时期广大青少年提供良好的展示契机,同时众多专业评委将为参加展演的青少年提供权威指导。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