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组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7 16:37 浏览次数:

4月14日,省广电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局主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于国民出席会议并围绕“学理论、强党性”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信长星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习时报》文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时期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动员,是指导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党课,为我们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信长星书记的讲话和文章贯彻了中央要求、体现了江苏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深入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局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紧密结合江苏广电工作实际,牢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高标准落实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以六个“问一问”为抓手,形成广电局鲜明特色,创造性完成各项任务,切实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争创一流”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局党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推进省局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初步安排。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