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曹远剑同志赴省广播电视监测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4 16:48信息来源:省广播电视监测台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赴省广播电视监测台开展调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曹远剑一行考察了省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大厅,听取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应急广播建设运维和网络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系统实操演练,并与局安全传输保障处、省监测台负责同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县级广播电视节目监测情况、省外视听新媒体在江苏的访问情况、应急广播设施应对极端天气工作情况和相关工作信息报送、处置流程等,强调要切实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监测监管工作,筑牢安全屏障,防范各类风险,努力为省局行政管理工作、为全省广电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安播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