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3 18:17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侯学元作指导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连喜及其他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吴以桥、陈宇昕、于国民出席动员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曹远剑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深耕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化改革发展、深刻检视整改,着力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

侯学元在讲话中强调,省广播电视局是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走深走实。要深刻理解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这些重点措施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理论学习要深学笃行,调查研究要扎实深入,推动发展要敢为善为,检视整改要真查实改。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领导带头示范,向群众敞开大门,杜绝形式化、套路化、表面化,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