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举办“费那奇动画周南京特展”
发布日期:2023-04-12 17:1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4月8日,由南京台策划的“费那奇动画周南京特展”开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传媒学院等多所高校数百位动画专业在校大学生前来观展。现场展出国产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和来自法国、日本、韩国的《屋檐下》《十二月》等十多部风格各异的优秀动画短片,并邀请了动画电影《姜子牙》出品人兼制片人高薇华以及展映作品的4位国内顶尖青年动画导演在现场与观众进行深度交流与分享。

该场线下活动是2023年南京(国际)动漫大会延伸活动的一个序幕,接下来围绕动漫产业,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将定期举办动画电影点映、展映,动画创投对接会等活动,并开展动漫周边文创市集等公开售票的线下活动。(南京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