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曹远剑局长会见爱奇艺王晓晖一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18:04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远剑会见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执行总编辑王亮、版权合作总经理王晓燕,江苏稻草熊影业CEO刘小枫一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电视剧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谈中,爱奇艺、稻草熊影业分别介绍了精品剧集创作情况及在江苏的发展布局和规划打算,并向省局赠献感谢牌。曹远剑指出,江苏和爱奇艺要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聚焦“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目标,共同加强电视剧精品创作,推动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一是要坚持做文化繁荣发展的理想主义者,坚持继承发展,加强创新创造,合力推动江苏广播电视文化发展走在前列。二是要坚持内容为王、品质至上,充分发挥爱奇艺在重大主题项目创作中形成的经验和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题材、产品、业态的多样化创新,精益求精加强内容创作。三是要有效发挥省广电局的统筹协调服务功能,在精品创作、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等多个层面,与爱奇艺各个产业板块形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四是要一如既往做好行业服务,面向文化企业的发展需求,优化扶持政策,提高办事效率,强化责任担当,构建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