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新疆伊犁州广电局来省局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10:15信息来源:省局公共服务处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新疆伊犁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艳率领伊犁州委宣传部、伊犁日报社、伊犁广播电视台相关人员来省局走访交流。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局相关处室介绍了我省广电系统近年来对口援助伊犁州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加强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孙艳介绍了伊犁州的相关情况,并就加强双方协作提出了意愿和建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介绍了省局的基本情况,回应了援疆工作的相关问题,要求省局相关部门加快双方协作协议的落实。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在节目交流、行业合作、人才培训、旅游宣传、农产品助销等方面加强协作,在深度交流交往交融中共谋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国门,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