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我省2部作品获评总局
2022年第四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
发布日期:2023-03-06 11:20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评选结果,从全国选送的161件新闻作品中,遴选出30件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我局推荐的2部作品入选,分别是省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向世界讲述南京1937》和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采样点变身发热诊疗站 提供“一站式”就医服务》。

《向世界讲述南京1937》从国际和平志愿者、国际友人及海外华人华侨的多维度讲述切入,充分凸显国际视角,以“新闻性与故事性”“历史与现实”多方结合的创新叙事,传递守护和平声音,提高南京大屠杀历史真相在世界范围内的能见度和传播力,并引发海外受众的共鸣共情。

《采样点变身发热诊疗站 提供“一站式”就医服务》讲述苏州在全国首创将核酸采样屋改造为“发热诊疗站”,实现疫情防控在基层由“防”到“治”的有效转变。记者实地探访点位,通过镜头记录创新做法,为全国抗疫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