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6:28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3月28日至29日,省广电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银发生辉志愿服务队员赴连云港灌云县东王集镇六里村开展“牵手驻村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在六里村,大家听取了省广电局派驻六里村第一书记叶明海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六里村在省广电局大力扶持下完善乡村基础设施、美化人居环境、优化乡村治理、智慧广电应急广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参观调研了省广电局援建的太阳能路灯及“同心”广场,走进田间地头察看农副业生产,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增收等情况。组织开展了捐赠、慰问贫困户活动,聘请4位离退休干部为“牵手驻村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辅导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