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直播南京》努力讲好南京故事 传递南京强音
发布日期:2023-03-27 14:39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3月23日,南京台电视新闻节目《直播南京》开播二十年纪念日。《直播南京》把贴近民生、关注热点,作为栏目宗旨。经过20年的精耕细作,多次获得过国家级和省市级奖项。

如今《直播南京》已经发展出三大舆论监督品牌:《直通12345》、《牛咔曝光台》和《深度》,多渠道、多形式的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直通12345》栏目播出的稿件解决率达到98%以上。为了不断深化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2021年3月,《牛咔曝光台》在《直播南京》开播,涉及消费、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方面。栏目通过“网台”深度融合,在《直播南京》、南京新闻广播和牛咔视频App同步推出,同时还通过牛咔视频APP的《曝光台》板块,收集并发布网友的图文投诉信息,以更广泛的传播,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在做好传统电视节目的同时,《直播南京》还不断强化新媒体运营,形成电视大屏与手机小屏的互相补充。目前以《直播南京》为抓手的融媒矩阵包括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牛咔视频等,累计粉丝量已超1100万,其中官方微博粉丝量超340万,抖音粉丝量超539万,已成功构建了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