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国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培训班在盐城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3 15:12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23日,全国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培训班在盐城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近15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守牢阵地与底线,开创新征程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新局面。

本培训班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研修学院承办,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和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卫红分别致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周继红到会并讲话。参训学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境外卫星电视监管和执法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有效提升了对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为不断推进新征程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助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