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首届省广电趣味运动会在宁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2-23 15:46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8日,省广电局、省广电总台、江苏有线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共同举办2023首届省广电5G杯趣味运动会。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葛莱,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和省局、省台、省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省局、省台、省网组织600多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比赛。

缪志红在开幕讲话中指出,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广电人既是宣传者,也是践行者。这次由省局、省台、省网联合举办的2023首届省广电趣味运动会,对于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团队精神、拼搏争先勇气、做好新一年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加强团结协作,勇于挑战自我,在趣味中展现体育运动技能,在比拼中发扬体育道德风尚,在合作中取得令人满意佳绩,在今后工作中强化担当作为,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多广电力量。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掼蛋、自行车慢骑等11个项目。这些项目集运动性、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参赛选手团结协作、乐在其中,妙趣横生、精彩纷呈。首届广电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省级广电单位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