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3-02-23 15:46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月16日,省广电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专题辅导讲座形式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局领导缪志红、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辅导讲座。

解放军陆军指挥学院张政文教授应邀作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研判国家安全形势》的专题讲座,通过准确精练的语言、深入透彻的分析,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中美关系、台海局势等多个方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等进行了系统阐述。

与会同志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正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切实树牢底线思维,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国家安全理念贯穿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进一步抓紧抓好广播电视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积极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