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扬州局开展智慧广电乡镇(街道)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1 14:48信息来源:扬州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更快地推动纳入今年市委市政府“一号文件”民生幸福工程的11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按照局领导提出的“早启动、早实施、早验收”的工作要求,2月6日-7日以及2月15日-16日,市局科技事业处以及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市场运营部、公众客户部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共同赴江都区、高邮市、宝应县开展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实地了解2023年11个拟建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核查各级智慧广电项目补助资金落实以及合同签订情况,同时,调研组还顺道对2022年已建成的部分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平台运维情况开展“回头看”。调研组充分肯定各地对智慧广电项目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建设起步快,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进一步细化推进实施计划,做好方案设计和内容完善,进一步增加互动性,紧盯目标,确保按期按质完成11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