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市召开县级广电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16:17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开展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更好落实省局有关会议精神, 2月16日,宿迁局在泗洪县组织召开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宝石,泗洪县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广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标准化试点工作,以标准化建设引领公共服务效能提升;二是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形成一套可见可感可衡量的标准;三是掌握方式方法,找准正确方向,提高试点工作质效;四是把握时间节点,科学严谨推进,将试点工作做出典型做出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