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0 15:4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主持会议,局领导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于国民和省广电总台台长葛莱、省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姜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广电战线紧扣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围绕发展大局,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宣传浓墨重彩、出新出彩,精品生产成果丰硕、实现突破,公共服务制度完善、提质增效,融合发展深入推进、亮点纷呈,行业管理持续强化、保障到位,党建引领坚强有力、成效明显,内容生产、媒体融合、智慧广电、安全播出、法治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了广电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对文化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中,准确把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自觉主动地把广电工作放在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中,摆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去考量、去谋划、去推进,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议要求,要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坚持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着力在舆论引导提升、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上,在内容生产提质、致力出精品攀高峰上,在公共服务提效、紧贴新需求为民办实事上,在数字广电提速、推进深融合培育新业态上,在产业转型提级、贯通发展链构建大视听上,在行业管理提能、层层压责任全力保安全上实现新突破,不断谱写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作出广电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一以贯之抓好党的建设、建好人才队伍、树好过硬作风、推进工作落实,在新征程上更好展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战线新形象新作为。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广电系统获得省部级以上评选表彰的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名单,发布了2022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和十件大事提名事项。常州局、宿迁局、南京台、无锡台、淮安网络分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文广旅局、广播电视台、有线网络分公司和相关县(市、区)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和省局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