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2023年度智慧广电
乡镇(街道)建设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12-12 09:34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网络公司:

近年来,全省广电系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印发〈关于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广电发〔2022〕1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广电局江苏智慧广电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52号)要求,深入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加大广电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在乡村地区的推广应用,探索“智慧广电+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产业振兴”路径,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经市级初评、省局复评和公示,今年完成建设智慧广电乡镇(街道)294个,超额完成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现将建成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广电网络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在认真总结经验、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优化建设思路,坚持“整县推进”,强化民生导向,确保2024年任务高质量完成,实现智慧广电赋能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2023年度江苏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1212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