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全国广电系统全面完成2022年度广播电视
播出机构许可证和广播电视频道许可证审核换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9 17:4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全国广电系统全面完成2022年度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许可证和广播电视频道许可证审核换证工作。一是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总局专门印发文件,各省局把许可证审核换发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来抓,落实工作专班,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北京、湖南等省局召开推进会,江苏、贵州、河南、甘肃等省局组织开展培训。二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要求。各地各单位以审核换证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等系列部署要求。江苏、吉林、福建、湖南、广东、陕西等省局把做好审核换证工作与推动广播电视资源整合、结构优化、精简精办和高清化专业化特色化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取得积极成效。三是纠正突出问题。各地广电行政部门组织开展全面摸排、深入调研和重点监听监测,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整改不达标不予换证。浙江、河南、山东、安徽、天津、湖北、江西、西藏等省局借此次换证工作,就长期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拿出了具体解决思路和方案。四是营造良好的传播和发展环境。各地各单位通过审核换证全面规范、优化了广播电视播出秩序和环境,为促进广电媒体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