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发布2022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
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5 08:51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委,省级机关团工委,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团委,各省级行业团工委,各有关单位: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江苏省委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的指导下,会同上海市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等,于2022年7月起组织开展了以“光影长三角•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大赛得到了各地、各有关单位及广大视频制作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作品2680部,其中主单元2343部、特别单元337部。

经网络初评、专家复评和评委会终评,并向社会公示,最终确定主单元白暨豚大赛评委会大奖、白暨豚金奖、白暨豚银奖、白暨豚铜奖;确定特别单元优秀影片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制作奖、优秀表演奖(男、女);确定入围奖作品100部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附后)。

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创新推进网络视听新媒体主流阵地建设和优秀主题网络视频创作生产,已成为推动数字长三角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江苏数字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品牌。各获奖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的创作热情,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要以大赛为契机,积极发挥网络视听特色优势,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科技创新相统一,创作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开拓网络视听文艺精品创作新境界。

附件1  2022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docx

附件2  2022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x

附件3  2022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100部入围作品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22年12月14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