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
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和
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0 12:10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主题主线宣传报道质量,深入推进创新创优,省局组织开展了第四季度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和创新创优节目推优评选活动,评选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包机“出海”再启航,江苏助力企业赴外觅订单》、南京市广播电视台《愿这个世界每一块土地都是安全的》、无锡市广播电视台《全省首个!“无锡赴日经贸包机”启航》、苏州市广播电视台《采样点变身发热诊疗站 提供“一站式”就医服务》等11个节目为2022年第四季度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我在岛屿读书》《<第十五法庭>(第二季)》、南京市广播电视台《反诈,让我们与法同行》等8个节目为2022年第四季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希望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认真学习这些作品和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加强和改进主题主线宣传,提高新闻节目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广播电视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创作生产更多反映时代主题、具有鲜明特色和时代气息的精品佳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附件:

附件1  2022年第四季度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docx

附件2  2022年第四季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1月29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