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扎实开展春节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9:4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南京台开展了丰富的春节主题特别策划,营造浓厚新年氛围。

南京台新闻中心开设“年·归”“年·味”专题,通过记者出镜亲身体验等方式呈现南京主要景区以及大街小巷满满的年味;以人为主题开展“春节我在岗”系列报道,采访春节期间各行各业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聚焦春节民俗,走进乡村,为观众提供周边过年游玩的好去处;积极开展路况直播,发布道路交通安全提醒,服务市民的同时倡导安全出行。

牛咔视频APP在首页首屏开设《我们的中国年》专题,包含“年味都市圈”“新春走基层”“春节我在岗”“我们的节日”“健康过年”“春节动态”多个子栏目;联合南京发布工作室制作并推出短片《我的家乡》,邀请南京籍艺人、运动员等多位知名人士为家乡送来拜年祝福;推出年俗主题系列海报20篇,同时研发多款过年表情包等新媒体产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