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2部作品获评广电总局2022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发布日期:2023-01-18 18:47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评选结果,由省局推荐、省总台制作的2部作品入选,分别为广播节目《听见急诊室》、电视节目《超脑少年团(第二季)》。

《听见急诊室》采用“纯现场声音”剪辑串联的形态,将现场急救的纪实声音与医生的专业表达有机串联起来,讲述医院急诊室里发生的一个个真实故事。从监护仪器的蜂鸣声、不间断的脚步声到医生的劝慰声,这些声音既真切传递了急诊室的紧张氛围,也透射出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专业精神和人道主义情怀。

《超脑少年团(第二季)》聚焦新时代优质青少年的“未来力”,通过95后年轻Z世代群体的视角去观察世界、解决成人世界的难题,向观众呈现新时代青少年的朝气与多面性,绘就一幅多元的新生青少年群像,引发观众广泛共鸣与思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